热作学院

学院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10日 16:31 曾柒龙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热作学院于510日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仪式,倚象校区14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曾柒龙从“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问题开启入党培训,曾老师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各种材料的撰写要求;各个环节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曾老师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进行深刻解,进一步清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严格自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断奋斗自强、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