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9年10月15日 10:53 曾柒龙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10月12至14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传统”为题作首场培训,宋书记从全党范围内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入培训内容,从五四精神是什么、五四传统是什么,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新梳理,李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开篇解读,李院长结合实际分析了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后,李院长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一是重学习;二要提素质;三要强本领。随后、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党政办主任王湘琪、纪监审科科长李忠伟、党政办副主任曾柒龙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组织观看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