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4:54 王薇霖 点击:[]

20191213日,热作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孙海清、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王晓蕾、督导办主任文斌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会前,学院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召开了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多个专题学习,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宋国敏同志代表班子,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随后,宋国敏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做到了刀刃向内,深挖问题根源,达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孙海清副校长对会议作点评,他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开展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判断国际和国内形式,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党政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二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学院学科建设与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校园文化建设要把农大校训和热作学院历史相结合;四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忠诚、担当作为底线,重视问题整改。最后,宋国敏书记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学院党委班子前进方向。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组织观看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