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23日 09:47 邝又榕 点击:[]

2021年2月22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对2021年春季学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出席了会议,党政办主任、副主任,团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政办主任曾柒龙就2021年春季学期的发展党员、支部换届、政治理论学习、四史学习、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校内巡察自查做了详细汇报及安排。

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有序推进;针对支部换届,严格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 (修订)》执行;各学习大组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根据当前时政侧重学习;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历史,加强“四史学习”。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战斗力基础,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开展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组织发展工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针对教师党员的发展做出强调,积极培养和发展教师党员,进一步壮大了学院党员队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宋国敏做出总结,抓好党建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必须持续用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抓牢抓实,要与具体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上一条:热作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