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1:23 曾羽佳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2022年4月上旬起至5月,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了三次为隔离同学进行后勤服务的活动,在校24名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主要是为隔离同学每日送餐及隔离期间所需物品等服务。面对疫情,我们不畏惧、不退缩,也不落下每一位同学。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活动保障了隔离同学的生活需求,让每一个隔离的同学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用上所需物品。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这是对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精神的最好诠释,也给隔离的同学们送去了支部的关心与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落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提高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园林与建筑工程系的学生党员同志、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用苦干与实干凸显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青年担当,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作为青春的绚丽底色。

CD3BF

上一条:热作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普洱市委党校杨天强到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