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副院长唐然为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讲党课

2022年07月01日 15:34 杨明永 点击:[]

2022年6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唐然为园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风清舵正自远扬,激烛扬清促发展”的主题党课。

唐副院长以严守六项纪律,不越行为底线为引言,从党章第四十条规定为着手点。围绕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方面列举实例,进行案例剖析,指出党员应该达到的“硬核”要求。

党课生动有内涵,得到同志们的认可,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面对社会主义新时代与新征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始终坚持我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如果在新时代中干部不能够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那么我们的党就会变得杂乱无章、无所作为。新时期的干部更应该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发挥带头作用。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就要坚持不断的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做到思想纯净、做事干净、内心清净。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澜沧县糯扎渡镇大歇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国际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