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到大学生党团工作站调研

2022年11月04日 17:33 和立秋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宗旨,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大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中的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安全、舒适、文明、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学院优良校风、学风建设,2022年11月3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党团工作站进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工作站负责人针对工作站的基本情况、运行制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各网格员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分别做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对党团工作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他指出,党团工作站的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学习、宿舍文化建设、安全教育管理、内务卫生提升和学生自我管理等教育活动和党团工作站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

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党团工作站工作制度,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检查、评比、考核等工作环节,使党团工作站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改善工作站的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环境设施和服务;二要加强党团工作站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好网格管理宿舍的思想引领;三要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开展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四是网格员要经常深入工作站,多与学生接触,真正做到了解学生,深入学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发挥工作站的功能。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