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15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年07月04日 15:01 曹梅华 点击:[]

为及时总结和改进我院本科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学院于2019年7月3日下午15:00在2号实训楼2-1教室组织召开2015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李建宾、主管教学副院长周艳飞、教务科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等2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2015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2016级实习工作和论文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各系主任作了补充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院长提出把好论文质量关,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对实习工作中的困难指明努力方向。周副院长提出论文前置,在专业实训、专业技能训练时就启动开题报告;工作中善于总结,加强宣传,好经验及时分享推广,让工作更加完善。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学院毕业论文整体质量的同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年轻教师的指导水平,以便更好的完成下一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巡查考场,加强考风建设 下一条:关于参加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培训视频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