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

2019年07月16日 08:36 李芬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9年7月15日上午在倚象校区2#实训楼2-2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



本次教改项目申报围绕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教育和学生健康安全教育,侧重于学生德育体系、美育体系、劳育体系、健康安全教育体系和产教协同下的多样化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课程)俱乐部教学模式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课程教学方法的应用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等内容共有21个项目申报(其中申请院级经费支持的有15个项目,自筹经费的有6个项目)。



评委由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担任。申报院级经费支持的15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行陈述,主要从项目基本情况、预期成果、经费情况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结合申报材料、汇报情况、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综合考虑,通过投票的方式得出评审结果。评审结果近期将在学院进行公示。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巡查考场,加强考风建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