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茶叶加工培训增强茶农致富信心

2020年10月15日 09:11  点击:[]

2020716日至20日,崔文锐携赵泽芳等4名茶学本科生为澜沧县酒井乡酒房村的100名茶农开展了茶叶初加工技术培训。过程中进行了交流和提问互动,绝大多数的茶农只卖鲜叶而不懂初加工技术、不会加工初级茶叶产品,对茶叶的发展现状也不太了解。籍此,培训着重就生产设备要求不高并有利于茶农学习和生产的绿茶、白茶和红茶的初加工进行了理论培训,同时,也将茶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地方特点等做了介绍和信息分享,也免费提供了由熊昌云教授主编的《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专业书籍,提升了茶农的经营能力和茶业从业致富的信心。


上一条:茶园管理专技指导,提升成园兴园实效 下一条:专业指导,一剪促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