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科研)【2022】11号 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图书荐购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15:21  点击:[]


各系部、教职工:

为了加强学院学科及专业图书资料的建设,解决师生教学、科研图书资料不足的问题,学院图书馆现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专业图书荐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荐购时间、方式

1.时间:2022年3月7日-11日

2.方式:登录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登录名:YNNY1196-005,按《读者操作流程及推文》(见附件)要求进行选购。

3.联系人:何栋斌18087725087

二、要求

1.系部从学科建设层面出发,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积极推荐所属学科的专业图书资料;

重点为林学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刘晓青、熊昌云、李敏、唐智英、曲鹏、陈云兰。

2.各专业从专业建设层面出发,动员和组织各专业教师积极推荐适用于专业建设的图书资料;

3.教师要从自身的科研兴趣和研究方向出发,积极推荐所需的科研图书资料;

4.原则上,学科和专业图书资料以近三年的前沿学科研究成果和专业建设图书资料为主;科研图书资料要求具有学术性和权威性的特点。


附件:2022读者操作流程及推文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239


上一条:(科研)【2022】12号 关于做好学院科研团队组建情况预报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2022】10号关于学院专家工作站经费建账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