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周艳飞副院长一行出访泰国博仁大学总结

2018年04月19日 09:46 白丽华 点击:[]

2017年12月11日15日,热带作物学院周艳飞副院长、旅游与人文科学系朱有才主任等一行四人前往泰国曼谷博仁大学访问。此次出访,学院领导与泰国博仁大学荣誉校长兼董事长本森·维撒坤先生、中国事务副校长助理兼市场部主任王道明先生、人文学院院长鹏平优·密果笋、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外事处等相关领导就中泰校方合作开展。

 

1BB1F

 

“2+2”教学模式( 我院专科学生到泰方高校攻读本科,获取泰方本科学位及毕业证)、“2+1+1”“3+1”教学模式(我院本科生可到泰国进行为期一年的语言提升)等教育模式和学生本升硕及学生短期游学、教师互派、教师学历提高等项目进行商议并达成共识。会后,双方领导人都相互馈赠了礼品。

此次出访,学院访问团参观了博仁大学的航天航空学院、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及极富人文情怀的图书馆、自修室。

  

 

与航天航空学院领导合影

 

与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领导合影

 

参观完校园,学院访问团还看望了我院来博仁大学攻读本科学位的学生,访问团对学生在泰国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学生们对自己的留学生活充满激情和向往。

 

上一条:中新三校合作“专升硕”学生交流项目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报批程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