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新西兰林肯大学学生交流团赴我院交流学习

2017年11月26日 15:38 白丽华 点击:[]

2017年11月20 - 25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学生交流团赴热带作物学院开展了为期六天的交流学习,接受茶艺、茶叶加工制作、咖啡调配、绝版木刻等课程培训,并且外出考察了景迈山、西双版纳野象谷等地,通过学习实践和考察深度体验中国文化领率普洱美景。此外学院还为新西兰学生交流团准备了欢迎会和学生联谊会,在欢迎会上热作学院宋国敏书记对交流团22名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交流团带队教师Dr. Christopher Gan对我院所做的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两校的学生也在会上做了交流。

 

 

 

 

随着我校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高水平的海外大学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增进了我校学生对国际大学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各国文化的了解,也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学术学习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报批程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