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泰国盛唐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唐小东先生为热作学院学生做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1日 14:48 白丽华 点击:[]

 

为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计划,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出国深造率;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业生涯指导工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2019年9月8至10日,热作学院特邀请泰国盛唐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唐小东先生分别为倚象校园和洗马湖校园的学生举办了关于“东南亚文化风情和赴泰汉语教师实习项目”的专题讲座。

      唐小东先生讲述自己对东南亚各国文化考察的所见所闻和深切体会,用大量文字和图片介绍了东南亚文化概况,特别是对泰国的风土人情做了详细讲解。此外,唐小东先生还通过视频介绍和口头讲解的形式介绍了赴泰汉语教师实习项目”。最后,唐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多接触社会走向社会,同时认真学习语言,为将来出国留学或实习做准备,书写不一样的人生。

      讲座前,学院副院长周艳飞等与唐先生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就师生出国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感受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泰国盛唐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唐小冬先生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