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简讯

2020年04月13日 15:12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

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0年 4月8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牵头,热带作物学院在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网络平台,组织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受疫情影响,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在线参加招聘宣讲、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这次双选会共有157家用人单位携611招聘职位,9039个就业岗位到平台参会,当日注册投递简历毕业生5065份,参加在线招聘毕业生3086人,求职发起视频面试次数3394次,企业发起视频面试次数924次,网络招聘会平台当日访问量59127次。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802人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实际投递简历数746份,参与网络面试人数151人。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联合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网络平台启动了上线招聘的工作。广泛联系用人单位,转发给毕业生企业招聘信息、企业宣讲、招聘会和提供就业指导课程信息,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指导毕业生完善求职简历,传授求职技巧与礼仪,督促毕业生主动参加网上招聘,在线咨询解答毕业生求职中的疑难困惑及求职心理疏导,全方位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