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上半年应征入伍预报名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5:30  点击:[]

            为贯彻国家征兵任务,增强同学的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人心,做好今年冬季征兵工作,推动我院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我校2020年12月23日分别在倚象校区和洗马湖校区进行征兵活动启动仪式。


               20201223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同时在椅象校区在喜礼楼101和洗马湖校区B4-1进行关于“征兵入伍”的宣讲讲座和征兵报名活动。目的旨在让农大学子积极参军入伍,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以及贯彻国家的征兵任务。

       讲座由思茅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主讲,以“应征入伍”为主要内容,首先通过向同学们讲解关于大学生入伍的优势,动员同学们积极入伍,特别是在经济方面以及对个人一生的影响方面有很大的益处。接着又对于身体素质有异常的同学们提出一些较好的意见,特别是关于近视的问题,提出了关于视力矫正的建议。最后,对关于入伍方面有疑惑的同学进行现场解答。解决了许多同学的疑惑并让许多同学积极报名了此次征兵。


      通过此次“应征入伍”宣讲讲座,让农大学子有了这个特别的机会去保卫祖国,报效祖国,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凸显了同学们勇于担当的精神。展现了农大为国效劳的风采。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暨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简讯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