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1年金秋招聘月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16日 10:51 周聪林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热作学院在倚象校园篮球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3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1445个招聘岗位,1044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由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办,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协办。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主要有销售、技术工程师、综合行政人员、会计、质量检验员、规划设计、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种业技术管理、技术研发助理、农技服务助理、农技推广助理、农业经济管理等,满足了我院毕业生多样化和专业化的就业需求。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员彭科飞、学院杨学虎院长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及实际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意见和帮助,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积极向相关企业咨询、递交简历,以自信的风采和饱满的精神应对面试。

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让毕业生对求职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自己的方向、找准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秋季供需洽谈会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