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17日 17:46 王敬丽 点击:[]

2022年5月16日,热带作物学院在体育馆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000余名学生、11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招聘单位包括沃尔玛、天士力、七彩云南古滇王国、茶博苑、中铁三局等知名企业,覆盖质量检测、会计金融、销售推广、电商物流等行业,其中电商主播等新兴行业岗位吸引了毕业生的热情关注,同学们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和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实现长期稳定的供需资源共享。

D6778C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总体方案,多维度创新开展就业工作,夯实就业服务。学团科等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与企业一对一连线,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搭建招聘平台,对照毕业生专业情况认真筛选,提升学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需求的匹配度,招聘会过程中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断线,精准高效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力推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伍动员宣讲会简讯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