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年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2022年12月12日 17:57 普丹萍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学生的就业需求,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12月7日,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2年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出席本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的了解,辅导员们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重点推荐,积极推荐和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23届经管类的450多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到招聘现场参加应聘,主动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询问单位的详细情况,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认真审阅毕业生简历,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和考察学生的能力、素质,挑选优秀人才。同时,线上的宣讲会、招聘会也在火热的进行中,多渠道、多形式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吸引了40家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参与,为毕业生提供约1000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校园双选会是学院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学院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构建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机制,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力度,拓展了一批高质量的就业单位,引导学生树立开放的就业创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努力打造就业工作升级版,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年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专场线上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及召开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