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与青年大梦想”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09:36  点击:[]

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将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青年团员,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在新学期开始,学院团委决定在普洱校区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与青年大梦想”的主题团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1.提高青年团员思想政治修养,促进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校园新风尚的形成和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进一步提高,使文明和谐的氛围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2.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鼓励青年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3.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从而明确自己的青年梦想。

二、活动主题

青年大学习与青年大梦想

三、活动对象

普洱校区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各系各支部根据情况开展

五、学习内容

1.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开展团内讨论,引导青年学生自主思考,提高广大青年思想觉悟。

2.学习先进事例,寻找自身不足,进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树立青年远大理想。

六、活动形式及要求

1. 各团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不限形式的学习活动。

2.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团工委、各团总支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派学生党员参与本系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协助开展,组织宣讲等。

3.各团支部简讯先以团支部汇总至各团总支,再以团总支为单位报送团委公共邮箱。

4.本次学习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学习效果评选优秀团总支,优秀团支部。

5.在11月25日前发到团委干事邮箱。活动成果展示:登陆智慧团建、易班发布团日活动简讯;到梦空间发布活动。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团支部清理整顿、自检自查和定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