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2020下半年团费收缴的通知

2020年11月20日 10:43  点击:[]

各系团总支:

按照新团章规定,向团组织缴纳团费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遵照团中央《团费收缴规定》的有关精神,学生团员每生每月缴纳团费的标准为 0.2 元。

2020 年 7-12 月团费收缴工作现已开始。本次需缴纳团费的对象为2020级新生,收费标准:0.2 元/月,每位学生团员应缴纳 1.20 元。

于 2020 年 11 月 25日前,以系团总支为单位交到学院团委,同时将附件1(见电子表格)发送给彭远菊老师。注意:团支部名称与智慧团建名称一致,团员人数与智慧团建人数一致(如果出现智慧团建中个别团员本人声称不是团员,在备注中即可),凡事班级智慧团建系统中没有的名单,暂时不收团费,于2021年春季学期转入后再次补收。

附件2为班级团支部团费收缴登记表,各班级团支部、各系团总支备存,用于核对收缴2021春季学期的团费(极少个别团员可能当前团组织关系还未转入到热作学院)。


上一条:关于开展展现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主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不予继续注册登记云南农业大学(普洱 校区)魔声戏剧社社团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