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暖冬祝福语”活动的通知

2020年12月15日 15:32  点击:[]

各班团支部:

  2020 年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寒风飘飘的冬日里,我们在农大,今年春天我们没能看到校园里的樱花,但在冬日暖阳下可欣 赏到银杏的美丽。虽已是寒冬,但今年点滴仍温暖我们的心灵。让云 农人用文字传递、分享温暖,在这寒冷之季感受到暖意。在这寒冷的 冬日,我们有厚实的衣物来温暖身体,同时我们也需要心灵的温暖。 提笔书写下一段温暖的祝福给学校、朋友、老师、家人,让他感受到 冬日的温暖。为此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联合举办“暖冬祝福语”活动,现将普洱校区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一个冬天,不一样温暖

二、活动内容

“云农大暖冬祝福语”投稿活动以线上投稿的形式进行,参与者 将自己所写的暖冬祝福语(最好以三行情书的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 上传。通过筛选后将在普洱校区热院广播站和本部青春之声广播站播 送暖冬祝福语。 祝福内容:对学校、老师、家人、朋友的祝福。

三、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17日
  地点: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倚象校园学生活动中心、洗马湖校园学生会办公室

五、活动内容

  1.2020年12月16日,参与的同学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活动;
  2.参与者在到梦空间报名此次活动后,于17日17:30-22:00 在学生活动中心(倚象校园)、学生会办公室(洗马湖校园)扫码提交 作品以及到梦空间签到;
  3.参与者对自己的家人,老师或同学写一篇饱含深情的文字(最好是三行情书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作品。

六、注意事项

  1.各位参赛同学在17日22:00之前需创作好自己的作品,并于17日17:30-22:00在学生活动中心(倚象校园)、学生会办公室(洗 马湖校园)扫码提交作品;
  2.只有在到梦空间报名的同学才可以扫码提交作品,只有提交作 品了的同学才可以扫码签到。


上一条:关于开展“迎元旦·爱国卫生齐参与”书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1 天晨读打卡”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