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 2021 年春季学期 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0:23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学生组织(社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组织普洱校区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从本学期第 5 周开始至 18 周结束,每周一上午 7:00 集合列队完毕,7:10 举行升旗仪式。若学校有重大活动,可根据需要作时间调整。

二、地点

倚象校园:田径场

洗马湖校园: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各学生党支部与学生组织(社团)轮流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每个党支部及学生组织负责一周,每个党支部每次组织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不少于 100 名,学生组织不少于 50 名(具体人数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四、注意事项

1.着装要求大方、庄重;

2.列队时服从现场指挥,在指定位置排队等候,不得随意走动;

3.仪式开始后,请关闭手机,保持肃静;

4.升旗时全体到场人员立正站立,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5.待仪式结束后,听从国旗队负责人指挥,在场人员有秩序离场;

6.按疫情防控要求,观看升旗时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 2021 年各组织参加升旗仪式时间安排表


78541


1F101


上一条:关于开展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 “助力抗疫,武动青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春季学期开展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