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青春热院 耕读有我 描绘未来”草帽彩绘

2022年04月28日 11:21  点击:[]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及社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涉农高校耕读教育工作方案》以及《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学生生活实际,积极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特举办此次“青春热院 耕读有我 描绘未来”草帽彩绘活动。为确保活动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热院 耕读有我 描绘未来


        二、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承办:国旗队、礼仪队


        四、活动时间

202252日——202255


        五、活动内容

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以“青春热院,耕读有我,描绘未来”为主题,充分调动大学生善于动脑、勤于动手的积极性,以草帽为载体对校园耕读传统及标志性建筑进行艺术化设计制作。

草帽设计需以“青春热院,耕读有我,描绘未来”为主题,体现农大学子“品格高尚、知识渊博,追求真理、献身三农”的校训,融入校园劳动教育课程或活动元素,体现青年群体的先进性、积极性、创造性。


六、活动须知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429800——511600

报名方式:易班轻应用“画草帽绘未来”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见附件1)。

(二)活动要求

1.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活动,活动分为四天(52日—55日)开展,共设置200个名额,每天50个活动名额,具体各天参与名单、活动时间及地点以活动QQ群通知为准;

2.未尽事宜,请加入QQ群(见附件1)咨询。


(三)活动奖励

1.参加活动的同学参照学生手册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颁发学分。



上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年文化艺术节乐器演奏比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年文化艺术节书法、绘画比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