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 书画、黑板报大赛

2022年11月23日 15:31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工作站、学生组织(社团)、班级: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特开展以学生为主体,以黑板报为载体的“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黑板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12:00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5日10:00—12:00

二、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4日12:00

2.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参加比赛的同学,由组长到易班热院生活模块,黑板报大赛报名,填写团队信息,并加入活动通知群(附件一)。本次活动设参赛队伍30个,先到先得。

注意:同一小组请勿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五、活动内容

(一)书法大赛

参赛作品从美育俱乐部书画协会组织的二十大书画展中挑选

(二)黑板报大赛

1、比赛规则

参赛人员于2022年11月25日10:00——14:30用粉笔出黑板报,14:30评委参评。

2.评分标准

(1)版面设计

要求:版面美观大方,图文并茂,图片与文字搭配讲究技巧,色彩搭配自然艳丽,文字端正清晰

(2)内容要求:紧扣“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展现我校风采与学生青春活力

(3)整体和谐

要求:字体、图案、色彩的整体感自然,赏心悦目,风格和谐,不生搬硬套

七、奖项设置

1.比赛当天,参赛人员进行比赛创作。待全部参赛人员提交作品后统一进行作品展示,评委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2.根据学生手册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授予第二课堂学分。

九、注意事项

1.注意活动过程中的安全,维护好会场纪律;

2.请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3.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做好活动现场拍摄,做好后期宣传。

4.活动结束后清理会场,做好场地保洁工作。

附件:黑板报大赛活动通知群

上一条:关于开展“倾听艾,拥抱爱”12.1世界 艾滋病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以‘泥’塑青春” —创意泥塑大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