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2:10 彭远菊 点击:[]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学院号召广大学生群团组织以“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宣传实践活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充分体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开展“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签名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学院选派志愿者与普洱市志愿者联合会一同进行交通服务、龙旺井广场卫生清扫与擦洗志愿工作;同时,各系团总支、各班级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秋季学期院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