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广泛征集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08:30  点击:[]

各系团总支、各类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学院团委定于20184月——20185月开展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现广泛征集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希望各系团总支、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积极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3月19日——2018年3月31日

二、征集要求

1.凡愿意承办本次活动项目的组织,需提交完整的承办活动项目申报书(附具体实施方案)。

2.各系团总支根据情况至少申报2个项目。

3.2018年3月31日下午16:00将电子版的申报书发到邮箱510616559@qq.com,过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说明

1.活动项目立项后,团委会统一下达活动项目的通知,各项内容请遵照正式通知执行。

2.请各项活动的承办组织,按单项活动开展的时间要求认真准备,广泛宣传,积极主动组织活动的相关工作,并向团委及时汇报情况。

3.请各项活动的承办组织做好各个阶段的活动宣传,场地申报使用、活动参与人员统计或登记(需要签证学分的同学,通知其必须单次活动现场填表上交活动组织负责人)及活动材料收集报送等工作。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秋季学期院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秋季学期院级文明宿舍的决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