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 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0:33 张孟瑾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两点,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倚象校园喜礼楼报告厅召开。共有来自各班级132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群团组织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130E4

余东代表学院团委致开幕词,对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总结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向长期以来学生会对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0FFA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讲话,对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学生会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把握时代脉搏,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提高思想觉悟。

13CD8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严伟成、杞梅、李孙锦、杨建梅、张琦苑、龚森、曾雨佳当选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17024

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严伟成发言,他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秉承着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学生会工作。

1FE90

学院团委书记闫刚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向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老师、群团组织代表的广泛支持表示感谢。在各位代表的支持下本次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