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 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井盖涂鸦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23日 16:27  点击:[]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及社团:

    校园文化能够充分的反应出一个学校的整体水平,良好的校园文化是加强学生教育的重要途径。为提高学生创作设计及应用能力、团队协作的意识,学院团委特组织井盖涂鸦大赛。本次比赛将充分利用校园涂鸦的表现形式,通过独特的绘画风格和表现形式,多方面展现农耕文化和学院特色。为确保活动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团委

承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涂鸦动漫社

四、活动时间

五、活动内容

根据大赛实施方案规定结合相关专业手绘、设计等课程教学要求进行比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预赛基础上遴选优秀团队参加决赛(遴选比例不高于60%),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赛内容

通过手绘、电子PS技术等设计井盖涂鸦图纸参赛

(二)决赛内容

从参加预赛的设计图纸中遴选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按照预赛图纸进行井盖涂鸦

(三)比赛规则

比赛以团队赛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5人(小组成员可跨专业、跨年级、跨系组队),参赛小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赛项内容,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可按“第二课堂”管理办法发放学分,决赛胜出有奖项。

六、作品要求

(一)手绘设计

1.学院、专业班级、设计者、日期等注明在手绘板报的背面;

2.手绘制作均使用手绘插图,不能有任何粘贴、打印的成分;

3.采用 A3 图纸,版面制作用笔可任意选择,必须上色,白色请注明

4.牢牢结合“农耕文化、学院特色”主题制作,突出重点,可结合本学院本专业相关内容;

5.原创图纸占整个版面的比例应达到70%以上;

6.版面设计新颖、有创意,整体效果好。

(二)电子设计

1.以适当图片及动画素材背景,在有能力的前提下运用 PS 等软件进行创作;  

2.电子设计图纸应备注有系部、班级、设计者、日期等;

3.采用A3 图纸横板,页面边距上、下、左、右各 2cm

4.牢牢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农耕精神、家乡特色”主题制作,重点突出,可结合本学院本专业相关内容;

5.原创图纸占整个版面的比例应达到 70%以上。

6.图纸上交后请不要立即删除,留存备用。

注:无论是手绘还是电子设计,作品创意、设计及创作均要求团队独立完成,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旦发现雷同,取消比赛资格。

七、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各参赛同学填写电子报名表(附件1),由各班文艺委员负责收齐班级报名表后,重命名为:xx+井盖涂鸦大赛参赛报名表”,在报名时间内发送至各校园负责人邮箱,不可逾期。

负责人邮箱:马   1848899434@qq.com

           赛立涵 1711592650@qq.com

(二)作品设计征集阶段

根据指定主题设计制作手绘图纸或者电子图纸,并在截止时间前及时提交作品,不可逾期。

手绘设计:由各班文艺委员收齐后在6108:0017:00交至团委办公室(活动中心一楼)。

电子设计:转成 PDF 格式、JPEG 格式、PNG 格式均可,备注好学院、班级、专业、设计者,由各班文艺委员收齐后,重命名:“xx+井盖涂鸦大赛参赛作品”在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各活动负责人邮箱(邮箱同上)。

注:进入决赛的设计图纸不可随意更改,否则取消决赛资格。

八、奖项设置

在预赛基础上遴选优秀团队参加决赛(遴选比例不高于60%),决赛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参赛获奖颁发奖状、奖金。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爱在五月,荧光夜跑”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