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2018年06月08日 09:47 文/徐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及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学院于6月5日、6月7日分别在倚象校区、洗马湖校区组织了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并组织专题讲座。


学院专门对全体师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培训,明确了疏散程序、疏散信号、疏散路线、疏散场地和时间。随着第一次警报发出,学生迅速躲到课桌下方避险。待第二次警报发出时,教师组织学生按照预定路线快速、安全地从教室撤出。


本次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实施方案科学、组织措施有力、人员分工到位、疏散路线明确、疏散程序合理,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通过这次疏散演练活动,大大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上一条:学院首届动漫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院长李建宾为洗马湖校区本科学生作考研动员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