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我院开展“罗裙披霞襦,妙笔绘漫画”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4:18 文/樊应广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汉服魅力。我院于2018年6月10日在倚象校区实训楼室举办了“罗裙披霞襦,妙笔绘漫画”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涂鸦动漫社和院学生会承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为全院学生。

 

 

 

此次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是漫画展览,参观者进行投票,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并评出人气作品。第二项是COSPALY展示,参赛的同学利用服装道具和化妆扮演ACG中的角色,并于活动当天进行COSER走秀表演,由参观者投票评出人气作品。第三项是电子交流会,由参赛选手按比赛规则进行比赛,最后获胜者可获得精美礼品、奖状与奖金。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了同学们更好的展示个性,调动学生自主参与、自愿组合,充分发挥我们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学生的主体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才能得到了施展,学生的独立性、责任心、参与意识等也进一步发展,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上一条:思教部组织开展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首届动漫节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