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思教部组织开展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09:33  点击:[]

 

每年的626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2018年国际禁毒日的宣传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深入开展禁毒防艾进校园活动,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思教部于2018612日—13日,在学院倚象校区和洗马湖校区组织开展了“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区分局禁毒大队到学院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并进行毒品图片和实物展览。同学们通过参观禁毒法宣传展板和实物展,近距离了解冰毒、海洛因、鸦片、卡苦等毒品和吸食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毒品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观念。学院领导宋国敏书记、李建宾院长参加活动,两个校区的毒品实物展览及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北京联合大学杨宜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罗裙披霞襦,妙笔绘漫画”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