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协助普洱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08:05 文/彭远菊 点击:[]

 

 

201867日——8日、 611日——12日热带作物学院协助普洱市中心血站分别在倚象校区、洗马湖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主要由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服务。

 

为做好本次校内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团委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比如:献血要求与注意事项、献血场地的布置等,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则热情地做着后勤服务工作中。

 

为期四天的无偿献血,共有238人献血,献血量达58200ml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被成群结队前往献血的师生们用行动诠释着。

 

 

                                                                          

 

上一条:学院选派志愿者参加普洱市2018百草根节活动 下一条:北京联合大学杨宜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