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中草药专业“学生实训产品”在普洱药根文化节竜竜坝会场展出

2018年06月20日 09:55  点击:[]

 

617日热作学院受邀参加了普洱市思茅区第六届端午百草根美食文化旅游节竜竜村会场的展示活动,我院由四位中草药专业教师带队携中草药专业“学生实训产品”在会场展出,同时派出30名中草药专业同学作为志愿者为本次大会服务。普洱端午药根节由来已久,素有吃药根,换肠肚的美誉。

活动期间人头攒动,我院展出的30多份药膳吸引了500多名游客前来参观品尝,成为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活动现场不断有游客询问药膳的制作与功效等事宜,现场的老师和同学都一一细心解答,受到游客交相称赞。

本次活动中不但宣传了学院也加强了学院与地方的沟通联系,有利于学院与地方加强深入联系,同时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加强了实践锻炼,增加了社会经验。

 

 

 

上一条:学院院长李建宾继续为倚象校区本科学生作考研动员培训 下一条: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