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首届动漫节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11日 07:56 图/赵倩 文/王维弘 点击:[]

 

 

2018610日上午11点,热作学院首届动漫节在新校区实训楼六楼拉开帷幕。本次动漫节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与涂鸦动漫社承办。

动漫节活动主题为“罗裙披霞襦,妙笔绘漫画”,旨在深入挖掘优秀的动漫、漫画作品和人才,营造氛围、提高素质、展示风采、展现大学生的创意和想象力。当天活动由宅舞表演、汉服展示、同人画展人气投票、Cosplay游场合影、电竞比赛现场直播与各项集章小游戏组成。

本次动漫节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创新才能与个性风采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罗裙披霞襦,妙笔绘漫画”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