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院长李建宾继续为倚象校区本科学生作考研动员培训

2018年06月21日 08:19 朱春梅 点击:[]

学院即将迎来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为进一步调动学院本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我院有意考研的学生做好研究生备考工作,使其更好地了解考研信息,坚定考研意愿、确立考研目标、针对性做好准备,620,学院院长李建宾受邀继续为倚象校区本科学生作考研动员培训。倚象校区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院长以“考研?......我还在犹豫什么”为主题,围绕“想不想考研?能不能考研?敢不敢考研?要不要考研?”对考研的利弊、研究生的培养、研究生的报考条件、研究生报考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中,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校本部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各项政策,同时介绍了本部农学院硕导情况及列举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李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短时间内如何备考、如何选择专业课程考试科目、如何分配复习时间及择校、择专业方面的注意事项。

 

 

大会最后,李院长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学院也将为备考同学们不断提供考研平台,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热作学院召开2017年到期教学(课程)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暨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中草药专业“学生实训产品”在普洱药根文化节竜竜坝会场展出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