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庆祝建党97周年暨欢送老生文艺晚会

2018年07月02日 16:02 彭远菊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庆祝建党97周年暨欢送老生文艺晚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欢送老生,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学院于2018年6月27日、6月29日晚上分别在洗马湖校区、倚象校区举办了“中华腾飞颂党恩,展翅翱翔逐梦想”文艺晚会。

两个校区共二十七个节目,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以大合唱《我爱你我的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涵盖了民族舞、印度舞、现代舞、小品、朗诵等,以大合唱《歌唱祖国》、《绒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既展现了全院师生歌颂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又展现了全院师生为美好未来共同努力、一起奋进的拼搏精神。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暨2018届毕业证颁发仪式 下一条:热作学院召开2017年到期教学(课程)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暨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报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