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暨2018届毕业证颁发仪式

2018年07月02日 16:08 卢兰丹供稿 点击:[]

 

 

2018630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洗马湖校区足球场举办了2016级实习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暨2018届毕业证颁发仪式。

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2018年毕业生毕业证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华波主持,仪式上,首先雷建奕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同时,他嘱咐全体毕业生和实习生在人生的道路上要谨记“诚信、坚持、勤奋、包容”八个字,在就业岗位上能发挥吃苦耐劳、勇于当先的精神。其次,教师代表胥佳老师,毕业生代表常婷作了发言,最后,全体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2018年学院共有944名毕业生,包含作物生产技术、茶艺等16个专科专业。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肖德兵、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娅、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纪委书记吴坚、副院长杨国顺、周艳飞、出席了毕业生颁发仪式。

活动第二项议程2016级实习生顶岗实习“双选会”。2018年顶岗实习学生共有731人。主要来自作物生产技术、食品检测技术、农业生物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造价等16个专科专业。招聘企业主要来自昆明、西双版纳和普洱等地共128家,提供岗位数2053个,主要包含农业技术、经济、管理、服务等岗位。通过双选会,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

学院祝福全体毕业生和实习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平安幸福、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用学识与才华为自己谱写青春、给未来筑梦芳华!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系(部)教学管理工作学年考核现场检查 下一条:庆祝建党97周年暨欢送老生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