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吴伯志书记指导热带作物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8年07月12日 17:30  点击:[]

 

 

2018711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上半年民主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孙海清副校长、纪委书记李雪峰、组织部长雷兴刚莅临会议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同志主持会议,学院7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1名非党院领导列席了会议。

 

 

宋国敏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2018年以来领导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接着,宋国敏、李建宾、杜华波、吴坚、周兴明等五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吴伯志书记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重视,准备充分,开得比较好,主题突出,敢于剖析,善于批评。吴伯志书记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二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团结一心干实事;三是要忠诚、干净、担当,新时期要有新作为,发挥好表率作用;四是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工作与校本部的衔接;五是要齐心协力,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走进勐马镇帕亮村 下一条:大学生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热带作物学院分队开展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