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西班牙Hispania学校代表团一行来访学院

2018年07月19日 16:22 白丽华 点击:[]

西班牙Hispania学校代表团一行来访学院

         

 

716-18日,西班牙Hispania学校中国西语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JORGE LÓPEZ CLIMENTE,教学组负责人María Amparo Pichastor Pérez,中国市场负责人李为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17日上午在学院洗马湖校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合作洽谈会。李建宾院长、周艳飞副院长等领导会见代表团一行,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金荣华主任、旅游与人文科学系黎丹妮副主任及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李建宾院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及发展近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的战略方针及成果,希望未来学院国际化办学能继续做大做强,并逐步拓宽合作领域。JORGE LÓPEZ CLIMENTE对此深表赞同,他提出西班牙Hispania在对外西班牙语教学方面首屈一指,两校未来可就西语的教与学开展深入合作,并探讨其他领域的合作。

 

 

 

会谈间,双方就开展本专科生出国学习、教师互访、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希望通过两校搭建平台,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且将尽快拟定合作协议并切实推进合作项目。会谈结束后在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李学俊主任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倚象新校区。

 

17日晚,西班牙Hispania为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他对西班牙Hispania学校历史及西班牙留学、西班牙语教学等内容做了相关介绍,对学校开设的课程、教学优势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最后,现场同学就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提问,JORGE LÓPEZ CLIMENTE及李为老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帕亮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热情文化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走进勐马镇帕亮村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