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帕亮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热情文化夏令营活动

2018年07月21日 16:31 李青青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帕亮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热情文化夏令营活动

 

2018年7月20日上午8:30,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帕亮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热情文化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学院校中厂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党组织委员周兴明、副院长杨国顺、科研科科长熊昌云、普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及帕亮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共30余人参加,学院副院长杨国顺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作了致辞,对帕亮村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阐明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阐述了大学校园文化,讲述了大学的优惠政策,鼓励和教育他们要努力学习。宋书记的一席话给予小朋友极大的希望与鼓舞,为他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小朋友们对走出大山、圆大学梦充满了渴望,激起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活动内容设有“我的大学我的梦”、“感受城市之旅”、“瞻仰古道遗迹读书催人奋进”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学院“挂包帮”、“转走访”对口扶贫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思想、生活、学习、身心等各方面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活动,扶贫与扶智(志)相结合,让他们能够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同学们参观了学院新、老校区,美丽的校园绿化、高耸的教学楼、宽敞平坦运动场,让同学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

参与茶叶加工体验、咖啡文化体验,亲自动手,体验不一样的经历,品味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大学务实的氛围。

参观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感受现代企业的高端和先进的科学技术。

游览普洱梅子湖公园,感受城市之旅。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还将带同学们参观普洱科技馆、博物馆、美术馆,游那柯里茶马古道瞻仰古道遗迹,参与普洱新华书店“阅读使人进步,扶志助力脱贫”活动等。

 

                

上一条:普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思茅洗马湖科学家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条:西班牙Hispania学校代表团一行来访学院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