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我院启动首个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

2018年09月25日 20:37 李青青 点击:[]

我院启动首个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

 

2018921日上午,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小粒种咖啡生产与初加工关键技术成套设备研发”项目启动会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会议室召开。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国教授、赖庆辉博士、云南三德科技有公司总经理谭先朝、总工程师张立坤、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山云辉、种植部副经理龚家宝、普洱凌丰咖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红、办公室主任白进海、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教务科科长裴莉、重大科技专项项目负责人陈治华教授、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学院科研科科长熊昌云博士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教授作了发言,他强调该项目是学院办学以来第一个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实现了学院重大科技专项零突破,资助经费也是历史最高,对学院发展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专项负责人陈治华教授作了开题报告,从项目总体情况、研究计划、经费安排、各成员单位任务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成员单位认真聆听,对参与项目研究发表了意见,对所分配任务进行了表态,都表示全力支持项目,有信心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希望通过科技研究带动产业发展,并与专项负责人陈治华教授现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最后,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国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对该项目适时开展启动会议表示认可,对会议的务实、高效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从项目检查、财务管理、资料收集等方面对项目研究提出了重要建议,为今后开展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院在参加普洱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与国际化背景下教师教学发展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