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举办2018年首届“青春健康· 生命之舞”健康操大赛

2018年12月24日 09:41 青年新媒体工作室 点击:[]

为深入开展“禁毒防艾进校园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参与防控艾滋病的自觉意识和行动。2018年12月23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在倚象校区举办了首届“青春健康,生命之舞”健康操大赛。此次大赛由禁毒防艾青春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办,学院健美操俱乐部、学生会、四系党支部协办。

普洱市防治艾滋病办公室主任许多,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共九支队伍入围比赛。

经过精心准备的各代表队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尽情起舞,跳出青春、跳出活力、跳出健康,用精彩的表演深刻诠释了“生命之舞”的舞语,获得在场观众持续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间隙,还举行了艾滋病知识的有奖问答,活跃了现场气氛。

大赛最后,由普洱市防治艾滋病办公室主任许多对此次健康操大赛作了总结,并希望第二届生命之舞大赛还能如期举行。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第二批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试卷专项督查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