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选派500余名志愿者参与普洱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01月04日 10:55 彭 点击:[]

 

 

2018年12月31日,普洱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在普洱市成功举办,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热作学院选派500余名志愿者协助做好普洱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赛事由普洱市文体局、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趣悦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多国的4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更注重体育健身和全民参与的意义,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身跑(10公里)和家庭迷你马拉松(4.2公里)四个组别。

冬季的凌晨,气温格外的低,但热作学院500余名志愿者毫不犹豫地凌晨四点起床集合,乘坐公交车到达相应岗位,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小组成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自的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赛前发放、赛事起终点、沿途补给站、医疗服务站点的相关工作

马拉松的精神不仅存在于运动员心中,存在于普洱市民心中,更存在于所有志愿者心中。2018年最后一天,热作学院500余名志愿者热情地、快乐地为参加本次马拉松赛的运动员们服务着,见证着所有马拉松运动员的坚持与恒心,也传递着志愿者的温暖与爱心。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第二批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