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总结暨2019年学团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年01月05日 07:55 倪正娟 点击:[]

 

201914日,热作学院在倚象校区二号实训楼3-4召开2018年学团工作总结暨2019年学团工作安排布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华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出席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会上,各系书记、主任签定2019年学团工作、就业创业目标管理责任书。各位辅导员对自己一年来进行工作认真剖析、分享经验、总结成果,对学生安全工作、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大学生基本素养、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社团重构、党建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下一年的学生工作出谋划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辅导员的发言,并答疑解惑。

最后杜副书记总结会议,感谢一年来各位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并布署2019年学团工作重点:就师生关注的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将增加系列专题讲座;通过校园文化、专业化活动带动学风建设;推进社团联合会建设,打造属于我院特色的专业社团;成立“公寓自管会”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营造宿舍文化氛围,辅导员办公室进宿舍楼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立热区大学生创业联盟等。

新的一年,热作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满怀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巡查考场,加强考风建设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