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在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明礼仪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4月15日 14:28 余东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同时推动我校学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广礼仪文化知识,使大学生可以学礼、知礼、讲礼、守礼,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我校413日在体育馆副馆(文韵堂)举行本年度文明礼仪大赛,热作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何特和杨皓辉获礼仪之星。

此次比赛由岩都、李敏老师负责指导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开展,指导老师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参赛人员进行了严格挑选。

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热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热心待人、热情工作、热爱生活”的热院文化向外界得到了展示,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让云农学子崇尚礼仪,驾驭礼仪,为新一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奠定了基础。

 

参赛选手信息:

参赛选手姓名:

姓名:杨皓晖

班级:文秘17-2班

 

姓名:何特

班级:文秘17-2

 

姓名:徐文渊

班级:文秘18-1

     

姓名:唐子博  

班级:文秘18-1班  

 

姓名:甘文群

班级:茶艺与茶叶营销18-1

 

姓名:王士吉垚

班级:秘书学18104  

上一条: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热作学院校友山云辉入选2018年云南省“万人计划”产业计划领军人才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