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领导视察倚象校区在建项目

2019年04月19日 16: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4月4日召开的校长办公会及4月9日召开的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为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农学大类学生入驻倚象校区提供保障,2019年4月16日,学院院长李建宾带队视察倚象校区在建项目,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学院纪委书记吴坚、副院长周艳飞、副院长胡琥、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及党政办、基建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4#后勤服务楼、学生活动中心、11-12#学生宿舍楼、运动场等在建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及参建单位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院长代表学院向各参建单位一直以来对倚象校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建设,加快施工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李建宾院长到糯扎渡自然保护区进行热区农业资源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培训暨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