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13日 07:25 朱银玉 点击:[]

 

    五月骄阳似火,六月扬帆远航。2019年6月12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倚象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庄严肃穆的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孙海清、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鲁峰、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廖国周及学院所有院领导出席了典礼。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在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学院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主持,作为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普洱校区分会场,首先以视频方式参见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宣读《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孙海清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校副校长孙海清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秘书学专业祎杰同学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发言。他说:四年大学生活,最难忘的便是遇见。遇见农大,让我们将“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大学校训铭记于心,将“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实践于行;遇见热院,“热爱生活、热心待人、热情工作”的热院精神感染着我们的生活态度;遇见老师,是你们将我们引入学术的殿堂,带领我们勇攀知识高峰,给我们传授专业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遇见同学......。他表示在学校里所学习的知识,所培养的品质,将伴随我们一生,成为我们在未来奋斗的信心与勇气!

                                                             优秀毕业生代表兰祎杰

人生离不开的是老师,老师就是人生起航的明灯。学院导师代表赵维峰发言,对学生给予希望,希望学子扬帆起航,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导师代表赵维峰

学院院长李建宾作了讲话,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教导学生的老师和支持学生的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中国“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实现交汇期、建国70周年这个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是一个空前广阔、空前激荡、空前厚重的时代,希望广大学子担负起时代责任,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临别之际,李院长用三句话作为赠言。

                                                        终身学习,追求真理;

                                                        坚韧强健,立己立人;

                                                        心系祖国,情牵母校;

对于毕业来说,学位授予是多么的庄严隆重,微笑、握手、拨穗、授证、合影......,每一个环节都在阐释着毕业的重要意义。但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所有都只是新起点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心怀赤子之心,勇于乘风破浪,敢于实现梦想!

 

 

上一条:孙海清副校长召集热作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下一条:李建宾院长一行受邀到南岛河就当地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