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我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9年06月14日 08:06 闫爱华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不断 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学院于6月12日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比赛。

 

系(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本次比赛共有10位老师参赛,分本科教学组和专科教学组进行比赛(本科教学组5人,专科教学组5人)。本次教学比赛上好一门课,做好引路人为竞赛理念,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含教学大纲)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精心选取自己任教课程中的教学内容,运用雨课堂进行了课堂教学技能展示。在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方面有很多转变,教学模式上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方面有一定的呈现。多数老师能用案例和问题式来导入,并与学生形成较好的互动。

经过激烈紧张有序的比拼,经评委会公正公平公开的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最后评委会推荐出四位教师并经公示无异议后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此次比赛为每位教师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使教师教学基本功得到锻炼和提高,推动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宣传片 下一条:聚中外实习生 交流种植技术——热作学院代金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