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唐滢副校长、雷建奕副校长一行16人到普洱校区工作调研

2019年07月10日 16:11 邝又榕 点击:[]

为了做好校本部农学与生物技术学生到普洱校区学习的工作安排,2019年7月8-10日,学校雷建奕副校长、唐滢副校长和学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处室领导一行16人到普洱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7月9日上午8:30,学校领导及部门人员与学院领导及部门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即教学工作组、后勤保卫工作组、学生管理及其他工作组,现场察看了解普洱校区的项目建设、教学条件、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条件、行政管理和党建等情况。上午10点,又集中召开各小组成员会议,汇报目前工作完成情况。下午3点,学校各处室与学院相同职能的各科室进行工作对接。

大家紧紧围绕以实现“农学与生物技术类学生到普洱校区学习”为目标,通过察看现场、集中讨论和部门对接的工作方式,深入仔细了解工作现状和细节,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1800名农学与生物技术类学生顺利到普洱校区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巡查考场,加强考风建设 下一条:学院民盟成员及副高以上党外知识分子到康平基地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